蓝二哥哥呀

终是一坛天子笑,此生不毁入魔道

第十章 遇故人

       避尘轻微晃动了一下,感觉袖子上传来一点不轻不重的力道,蓝忘机微微抿着唇催动灵力加快了些许。他装作没听见,不敢回头看他一眼,这十几天来的相处让他觉得像是一场梦,魏无羡对他的态度,似有若无的撩拨,摸不清的心思,看不懂的情绪……这些都让蓝忘机不知所措不知该不该多想,他只能克制自己内心深处最真实的想法,告诉自己魏婴现在不把自己当旁人了现在是知己了 他得注意一点知趣一些不能露出半点心思,不管当初的洞中那段剖白他还记不记得  他想怎样都随他   尽管当年的那个“滚”字现在依旧像根刺扎在心中久久去不掉……


   远处林中——


一位身着淡青色的绝色女子紧闭双眸的立在一颗古树旁,地上全是散落的医书,行医救人的工具,她身体微微发抖,嘴中一直念叨着“哥哥……哥哥……别过去……别过去……”她的声音竟是比身子抖得更厉害,突的,周围蓝光大盛!琴音久久不散,竟是蓝氏弦杀术也灭不掉的邪祟打不破的幻境

一曲笛音尖利刺耳,蓝忘机还未来得及阻止,幻境破灭!那抹青色却是直直的向他倒来,他下意识的准备用灵力拖住对方,却在看到对方那张脸时楞了一下,就在这一瞬间人就已经在怀中……

魏无羡见人没事松了一口气,但看到一向不喜与旁人触碰的蓝湛居然任人靠在怀中,尽管对方昏迷……魏无羡轻笑一声摇了摇头,蓝湛也是男人,这么美的一个女子,谁都拒绝不了忍不下心吧……

蓝忘机见人只是心神过度虚耗并无大碍,将人靠在树旁便急步到魏无羡身前

“你可还好?可否哪里不适?”抓住他的手眼中满是关切

“我没事,那位姑娘呢”

“休息一会就会醒”  顿了顿他还是没忍住  “魏婴,一切有我,你……我会担心”

“蓝湛,我可是夷陵老祖,你别把我当成瓷娃娃呀”他笑得眉眼弯弯“再说了我这不是已经离结丹不远了嘛”看他还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魏无羡拉了拉他的衣袖“好啦蓝湛,我答应你以后不再轻易使用怨气了好不好”

“魏婴我……只是担心你的身体并不是……”怕他误会蓝忘机有些磕巴的解释

“我懂,”魏无羡神情严肃认真的看着蓝忘机一字一句的道“我魏无羡也算活了两辈子了,江澄,师姐还有你,你们都是我这两辈子最重要的人!所以,蓝湛,以前都是我误会你了,你没有做错什么,不用悔也不用小心翼翼,我欠你一句对不起,也想对你说一声谢谢”


“不用谢,也不用道歉,我们之间不说这个”你永远都不必对我说这个词。

“好,不说不说,那我们……”


“含光君”一声轻柔的呼唤传来,倆人侧身看去,是那位青衣女子已然醒来,脸上早已不见了苍白,倒是明媚皓齿的更加倾城绝艳


“多年未见含光君样貌一点未变,给人的感觉倒是亲近了不少呢”  她嫣然浅笑,话是对蓝忘机说的,但眼睛却看的是站在一旁正在静静打量她的魏无羡……





评论(2)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