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二哥哥呀

终是一坛天子笑,此生不毁入魔道

2、情动

——————

         蓝忘机很气闷的回了云深不知处,在静室洗漱躺下后闭上眼睛脑中闪过的是魏无羡惊喜的走近温情的样子,他们二人那样熟络的对话使蓝忘机心中酸胀感更甚,他赌气似的一言不发的转身却希望那人能够叫他一声或者哪怕一丝丝的着急,可是没有,失落感涌上心头,胸口处泛着疼意……

一夜未眠   第二天上午魏无羡特意在去往兰室的必经之路上等着蓝忘机,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就是觉得蓝忘机生气了,他不想蓝忘机生气,毕竟他已经发现蓝忘机根本不讨厌他,不然怎么可能帮自己赶走金子轩的狗,又怎么会在与金子轩打架后自己想留在云深继续听学他会高兴,还主动在蓝老头面前替自己说话呢,想想过几日就要听学结束回云梦他就有点头大,这些年自从结丹后经常外出夜猎,外界的那些流言蜚语他一个人也管不住,虞夫人他也不想去面对,虽然对江家视为亲人,可就是因为这样,他才不想让大家心里不舒服,这样偶尔一起的相处方式才是最舒服的吧,魏无羡这样想着有些入神,蓝忘机从他身旁经过走远了才反应过来


“蓝湛,你等等我”


蓝忘机心跳漏了一拍,但依旧面无表情往前走


“蓝湛,我有话对你说,”就在刚刚他收到了温情的传讯,他必须马上离开,大不了回云梦被江叔叔训一顿,可是他突然就有点舍不得,看着蓝忘机的背影,一股子离别的伤感油然而生,让他下意识的就脱口而出,其实哪有什么话想对他说,脑中基本一片空白,可话都说出来了,当然得硬着头皮继续,见蓝忘机回身望着他,表情淡淡的,他有些踌躇的道“那个……我有些急事今天就要走了,下次见面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

蓝忘机怔愣了一瞬,随即反应过来“听学还未结束”

“我知道,但是我不得不走”

蓝忘机看他眼神坚定,心中满满的不舍,声音带着些许着急的道“可是出了什么事?”

“呃……那个怎么说呢,是很重要的事,蓝湛我这就走了啊,蓝先生那我就只能对不住了,我这过去了他老人家也肯定是生气”

蓝忘机突然想到昨日遇到的温情,他很想问是不是与她有关但是又不敢问,怕知道答案,矛盾纠结,心中五味杂陈,但又都被失落感占据,抬眼看着那个明媚的少年,他突然有种想去拥抱他的冲动,手指微微卷起……

魏无羡看着他那没什么表情的脸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定了定神他仿佛下定什么决心一般快步跑至蓝忘机面前一把抱住了眼前人

蓝忘机浑身一僵,还未来得及欣喜魏无羡就已经放开了他“蓝湛记得来云梦找我啊”说完快步离去

只有魏无羡知道自己是有多紧张,他第一次觉得自己胆子大到没边,撩拨人撩拨得越发过分了!再不走快一点怕是要被避尘捅个窟窿


而蓝忘机则在原地久久未挪动一步…



    两个月后的一天,蓝忘机到底是没忍住去了云梦,只为尝尝那带茎的莲蓬

     只是让蓝忘机没想到的是居然遇到了自己心心念念朝思暮想的人,那个人坐在湖中央的一座小船上,看到他满脸的惊讶,随后就是惊喜的挥手,可能是站起来有点猛,或者激动过了头,船晃动幅度太大眼看就要翻落进水里他居然也忘记使用灵力,身体朝湖中倒去,蓝忘机反应迅速一个跃起揽住魏无羡的腰身落在湖边,魏无羡有些尴尬的笑了笑,蓝忘机依依不舍的收回了手退后几步

“蓝湛你是来找我的吗?”眼光灼灼的看着蓝忘机,声音里满是雀跃

蓝忘机被他看得耳尖泛红,轻轻的“嗯”了一声

闻言魏无羡更开心了,飞身到船上抱起一堆带茎的莲蓬回来对着蓝忘机道“你有口福啦,我摘了好多莲蓬,你跟我回莲花坞我们一起吃好不好”

蓝忘机有些犹豫“家中有宵禁我……”

“哎呀,去嘛,你来都来了,不去多可惜。我还想带你逛逛呢,我们云梦可好玩了,晚上我们还可以一起躺床上谈心呢”魏无羡眉飞色舞的诱哄蓝忘机


蓝忘机听到后面不止耳朵红了连脖子都红透了,一想到与魏无羡同床共枕,他都能感觉到自己浑身燥热得不行,心仿佛要跳出嗓子眼,张了张嘴愣是一句话也没说出来,魏无羡看他这样就明白了,忍住笑意拉着他就御剑回了莲花坞

在拜见过江宗主之后魏无羡硬是拉着准备去客房的蓝忘机睡了自己的房间

“你是来找我的,当然要跟我一起睡,”魏无羡说得那叫一个理所当然!


蓝忘机直至此刻躺在魏无羡身边了还是觉得不真实,身体一直紧绷无法放松,他不知道魏无羡要跟自己怎么谈心,一直处于紧张状态,可是上床后的魏无羡并没有跟他谈心,只是跟他说了一些在莲花坞的趣事,对于他为什么提前离开云深不知处,和温情之间的那些事却只字未提

他很开心能与心上人如此近距离的躺在一张床上,听着他诉说自己不曾参与过的过去,恍惚间他觉得这样真好,要是一辈子都这样就好了,与身侧之人,就这样一辈子…

魏无羡说累了慢慢得声音弱下来渐渐睡着了,待均匀的呼吸声传来,过了许久,蓝忘机慢慢侧过身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张俊俏的脸,睡着了的魏无羡很乖巧,很柔和,微微张开的唇,红色诱人蛊惑着看了痴迷的蓝忘机,距离如此近,近到呼吸打到脸上,蓝忘机心如擂鼓,最终情感压过了理智,四片唇瓣触碰的瞬间一股电流直达脑海,蓝忘机闭上眼加深了这个吻……

评论(1)

热度(20)